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

命苦。。。但愿是短暂的。

我已经足足一个星期失眠了,凌晨三四点还不能睡,其实很累了,可是眼睛还是很精神,最糟的是第二天就带着超可怕的黑眼圈去上课。。。爱虽然很美妙,可是也很痛苦,我又陷进泥沼,前男友又不停的跟我说他现在有几幸福,怎样打算跟他女友庆祝情人节,气死我了!!!他是炫耀,还是想分享,我也不懂。算了吧,我真的不想知道他的事了,很烦咯,昨晚我干脆告诉他说,不要再找我了,这样下去辛苦的人是我啦。我还跟他说,你欠我很多。。。不管他明白还是听不懂都好,已不重要。他幸福了,但愿我会比他幸福,老天爷保佑我吧。。。。希望我们的世界不会再重叠。我不想再浪费我的爱与我的泪,因为都不值得,唯一不要让我流泪的方法,就是不要再看到和知道可以让我流泪的人!现在我慢慢学会对自己好一点,做自己想做的事,让自己开心,不想看到自己再憔悴下去,爸爸妈妈把我养到这么肥,我却为了某人而消瘦。。。我不期望那个人后悔,因为我知道他不会后悔的。感情只会玩弄人。情人节就要到了,那天我应该会忙着弄头发咯,因为很讨厌现在的头发,很不好看。嘻嘻。。。不要伤心了,因为最终伤的是自己的心!

1 則留言:

星蘅。珊特思 提到...

你酱说我就放心了。对!不要为了那些根本不值得你掉泪的人而哭。你的人生路一定会有更好的人等着你的。不要灰心!!!

在此,我想对这个男生说:“求你不要再来打扰她了!不然,我对你不客气哦!你以为你自己是什么?爽爽就来炫耀自己的幸福!你幸福是你的事啊,干嘛跟她说?不是告诉过你,不要再来打扰吗?不会听的哦?”

谁要是敢再令你掉一滴泪,我不会饶过他的。。

(p/s:paiseh!我的态度很激动哦?哈哈!不过我真得很看不过眼,他们酱子欺负你!气死我了。。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