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寂寞情人节,惯了。。。

今天很忙哦,不是忙着收花,更加不可能忙着庆祝情人节,而是故意选择这一天弄头发,为什么呢?不懂耶。。。哈哈,开心就好!再一次把头发弄直,本来想染褐色的,不过还是不要啦,还没有那个胆。女人没有很多青春,所以女人千万不要浪费自己的娇美身材!还有就是不要随便放弃自己,女人字典里应该只有怎样提升自己,保护自己,爱自己,就是不要自暴自弃,因为没有人会可怜你的!对自己,应该要有信心。做自己想做的事,能让自己笑的事情,想开心并不难,只是你要或不要,就这样简单。。。今天是情人节,对我来说没有分别,也没有意思,因为我惯了。。。惯了一个人走自己的路,惯了人家不珍惜我,惯了看着别人庆祝情人节,也惯了没有礼物或花收的情人节,似乎注定这个节日没有我的份。。。。不过,我在想,那些有情人不过因某些原因而不能一起庆祝情人节的,应该更加寂寞吧?生活往往就是这样,你想要的东西不一定可以得到,拥有的又不会珍惜。。。很喜欢这一段话,因为很有意思。。。
---------躲避不一定躲得过,面对不一定最难受,得到不一定能长久,失去不一定不再有,转身不一定最软弱。别急着说别无选择,别以为世上只有对与错,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只有一个,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走。你能找到理由难过,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乐!-----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