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缺氧的鱼。。。

呆在一个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的地方。。。只是觉得时间就像蜗牛一样,慢慢走。尤其是这个学期,好像特别的漫长。。。朋友说时间过得真快,可惜,我倒是没有这种感觉 ,我在想,这个学期的我,会不会像第二学期那样,每个月都会找时间溜回家。很羡慕有些朋友,每个周末都可以开开心心收拾东西回家。他们回去的那几天,就是我寂寞的日子。。是不是每个离乡背井的人,都会烦着今天要吃什么,去哪里吃,甚至是跟谁吃这些问题呢?所以有时候,我宁愿不想吃。。。。很多人都不懂,其实我很喜欢吃,我可以吃很多很多,不过,也许是环境的问题,慢慢的,现在的我连吃几口都会觉得很饱了。很想快点毕业,离开这种生活。。。不过,可以吗?我还记得那天做的实验,我的手一直抖,让我不小心弄坏了自己的试验品,我站在那傻笑,其实傻笑背后的我是很失望的。人要从错误中学习,每个人都会犯错。所以我都很努力的让自己进步,不管哪一个部分的报告,只要分派给我负责,我都用心去做。也许我没有达到某些程度,不过我已经做到最好的。只要自己懂就好,因为没有人会看到你的努力。。。。有个朋友说我变得悲观了,会吗?是他将生活中每件事想得太简单还是我这只鱼想得太复杂?是我想太多还是他想太少?这些答案对我来说应该已不重要,因为我知道,没有人比我更加了解我自己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