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~心酸+辛苦+幸福的“玲”声~

想活得开心点,真的那么难吗?想证明自己是有权利去选择,真的不能吗?我的每一个意见,真的没有用吗?人,是不是真的要懂得学会狠心与自私,才有资格生存下去?我选择走的每一条路,莫非都是错的?我不否认,我是一只喜欢追求完美的鱼,可惜自己却一点也不完美,我很在乎生命中经历过的酸甜苦辣,很在乎人生中可见的真诚和感动,很在乎在我生命中出现的风浪,可惜,在乎那么多,那又如何?我不期待也不想要别人了解我,明白我,懂得我在想什么。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很奇妙,有些人可以让你有一见如故的感觉,而有些人却让你有透不过气的感觉。不过,我还是坚持相信,每一件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,都是经过上帝的安排。不管哪一件事发生都好,我都努力的提醒自己,记住不要把不重要的人所说的话放在心里,那是多么的不值得。我真的要感谢教我这句话的朋友。我发觉到自己很容易给别人控制,所以我开始反抗与挣扎,渐渐的流露出我的不悦,不管我做什么都好,我真的不想也不要每一件事都需要向别人解释或交待。就算命中注定我是一只鱼,我也不要当一只活在鱼缸里等待人家养的鱼!不要问我为什么,因为我并不为什么。。。。。只要你不把鱼逼到绝境,你尽可以嘲弄鱼的懦弱。每条鱼的忍受范围都不同,但一般都比正常人多那么一点点。但是如果你不小心让一条鱼觉得无路可走了,那么你真的要小心了。再怎么懦弱的鱼都好,都会转身变成鲨鱼。嘻嘻嘻。。。

沒有留言: